close

 

27942    

 

 

很多人其實不相信

國中以前的我是個無敵害羞的小孩

下課只會坐在自己位子上看書

一上台臉就爆紅講話結結巴巴

根本不會運動所以小胖妹一隻

 

國中的時候陰錯陽差的開始接觸籃球

事實證明我是個沒有運動神經的女孩

就算擁有過人的身高卻也同時負擔著過胖的體重

眼睛小單眼皮還有一頭糟糕的自然捲,真是悽慘

好吧,雖然現在依然沒什麼變,但是至少會一點穿搭

婀 好像不小心離題了,只是想表達我不會運動而已啦

 

剛開始接觸籃球覺得很刺激很喜歡但是真的好累

每天都要跑步練球操體能,別人可以很輕鬆很簡單上手學會的

我總是落後一大截,造成很大的挫敗感。

 

漸漸的,有一陣子對於練球很排斥

因為很累又挫折又怕拖累隊友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還是認命的練下去

很慶幸當初有堅持下去,讓我現在擁有一個很好的基礎。

雖然沒有很厲害,但是騙騙人還是OK的,尤其紙上談兵超厲害ha

 

國中三年,讓我的個性大轉變

從一開始的害羞內向外加無敵自卑

變得樂觀外向不要臉耍三八

雖然內心還是很自卑,只是學會了如何完美掩飾。

 

國中畢業銜接高中時,其實有好幾個機會可以繼續打球。

當時的我覺得打球沒有未來,雖然這是事實啦QQ

所以選擇乖乖升學,放棄最喜歡的運動。

高一的時候突然有個機會可以去淡商,俗稱的小國泰。

但是我依然選擇了放棄,因為不想走後門覺得自己跟不上

同時也害怕這是一個沒有前途的路。

 

中間幾乎沒有運動,也很少看比賽。

但是每每看到女生的球賽,不管是HBL或是WSBL

甚至只是WUBA,心裡的感覺真的很五味雜陳。

其實真的真的真的很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選擇繼續打球

但是另一方面卻又清楚的知道自己真的不是運動的材料

而且全台灣有著數不清的籃球隊,但是只有四個職業隊

說身高,頂多也是個後衛。

說速度,這麼胖怎麼跑得起來。

說厚度,是很厚啦但是沒身高再厚有屁用。

說技巧,沒有太多的天份除了靠努力還是努力,但是有時候努力真的比不上天生的球員。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籃球...

看到大家為了籃球夢在努力

而我呢?

只能默默的在棉被裡面大聲哭泣

過去了真的回不來。

 

 

 

 

 

 

 

 

 

 

 

 

籃球,帶給我太多美好的回憶。

籃球,是我一輩子最愛的運動。

籃球,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arrow
arrow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