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64  

 

 

想到關於你的一切還是會流淚

眼淚提醒我原來還是忘不掉

眼淚提醒我原來還是好想念

眼淚提醒我原來這有多深刻

但是時間過了就回不去了。

 

 

 

作詞:文筱芮
作曲:文筱芮

那個相框裡已沒有照片
那個我們曾經笑得多甜
那個她取代我在你身邊
那個故事已經換了主角
那個你曾經說要給我永遠
那個我竟然相信這份諾言
那個她出現得我毫無防備
那個愛離開得不知不覺
那一個分手的夜無言的決別
那一條寒冷的街不再有你陪

我以為我能堅強地面對
眼淚卻出賣了
說要忘掉你的一切
那一個日記結尾寫滿了道歉
但那些話語對我已沒有感覺
我該要如何才能夠剪切
那一卷已沒有我的照片

 

 

 

 

 

 

 

 

所以我選擇當個花蝴蝶,縱使身邊有人陪。

其實根本不需要誰也知道誰都沒有用,

但就是會無止盡的放線放線再放線,

到底是喜歡那種感覺還是害怕寂寞?

我不知道,只知道已經回不了頭了。

 

 

 

作詞:秦天
作曲:秦天
編曲:秦天、於韻非
監製:秦天、呂雯

有時候 不留神 心會隨著感覺走
別迷亂 別放手 美好的感覺不會太久
想一想 看一看 太過單純的時候
為了童話般的浪漫而無法回頭
當你三心二意的時候
請你抓緊身邊他的手
別擔心 他很愛你
在你漫不經心的時候
當你三心二意的時候
和他去老地方走一走
別任性 有他會陪你
在你快要出軌的時候
別放縱 別自由 美好的感覺不會太久
聽一聽 問一問 太過放鬆的時候
別擔心 他還愛你
太過放縱自己的心
總會讓你覆水難收
別去相信那些所謂自由
都是文化商人騙人的理由

 

你說 這首歌告訴你當你愛我的時候我沒抓緊你。

瞬間眼淚在眼眶打轉。

你說 女人哭不是都一樣嗎?

原來我已經不重要了。

 

有時候還是會傻傻的詢問各種問題證明自己在你心中還是重要的

但是卻又在不經意的時候發覺自己其實根本沒有那麼重要。

有時候以為自己已經調適得很好,好像沒事一樣,

看到某些場景、聽到某些歌曲、遇見某些人物、想起某些事情,

那些放在心底深處的感覺卻又一次湧上來,讓人措手不及。

 

 

一次放手兩次錯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那個 三心二意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