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48  

欸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旁觀者的文字敘述著這就是砲友。

其實我自己也清楚卻還是抱著一點微微的希望

但是你今天來了之後卻一樣,上床。

不是跟你上床不好,只是有點心碎。

所以真的就是砲友,打砲的朋友。

 

 

所以我告訴自己界線告訴自己現實告訴自己清醒

但是還是忍不住依戀你的體溫。

送你走之後回到空蕩蕩的房間

強迫自己正視現實你只是砲友

電話卻響了,你打來的

告訴我你到了,告訴我你很累,

問我在幹嘛,問我什麼時候打球,

叮嚀我要小心不要再受傷,

真的好像情侶你知道嗎。

 

 

但是為什麼要特地從台南過來

這可以解釋因為想打砲。

但是為什麼要一直關心報備我

我選擇解釋成為因為想要維持砲友關係。

 

 

為什麼要報備,還特地打給我還關心我的行程

為什麼要這麼關心我,擔心我的身體擔心我的傷口

不是只是砲友嗎?

 

 

 

不知道你在想什麼讓我好害怕

今天看到你的前女友們

他們好票釀哦

所以你真的不會喜歡我的,我想。

 

 

 

 

我真的好害怕自己就這樣陷入萬劫不復

我真的好怕會抽不離身變的真的很愛你

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你知道嗎?

 

 

 

 

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我在乎你、所以第一次接受別人對我的限制。

所以第一次詢問別人我可不可以。

但是我們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砲友 籃球 關係 曖昧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