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4_215054  

 

找不到不喜歡你的理由

那些好那些貼心那些感動

我都有收到也都有感受到

 

但是就是沒辦法喜歡上。

 

-

 

你。

什麼都有,就是沒有喜歡我的心。

但是偏偏卻這麼喜歡你

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

 

我害怕拒絕不了所以就這樣了

因為這樣失去你會很難過遺憾

 

但是,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好慌好慌。

 

多給我一點點回應

我就會留下來

多給我一點點感覺

我就會乖乖的

 

 

-

 

但是為什麼

願意珍惜我的不是你。

但是為什麼

我愛上的不是你。

 

-

 

要選擇愛你的

還是你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